close

 

 

 

 

原本就有打算要去找小海玩,這次恰巧碰上了ARASHIDVD發行,而小海說她想找人一起看,我早期對ARASHI也是有關注的,所以就跟小海報名了ARASHI DVD觀賞團,而且小海包吃包玩喔!(笑)

 

台南這裡的車原本都是固定 時間的車次,可是因為我到車站太早,所以我有搭到往台北的車,也有經過朝馬站,就比我預計的時間早到了很多。

 

小海騎著她的小白咩來接我~~~那個車款我很喜歡,不過不適合放我家,因為我家沒有車庫。XD.gif

 

第一站當然是往小海家衝啦!今天是為了ARASHI DVD而來的。

 

小海也很熱情,似乎是怕我餓到的樣子,冰箱翻了很多東西,後來我選了很有啤酒風格的黑麥汽水,接著就是DVD TIME啦~~~

 

從一開場我倆就開始聊了,翔君懼高、舞台設計、場地太大、人數很多,螢幕不夠多等等的什麼都聊到了。

 

後來連新聞時事都聊到了,雖然目光還是放在電視上,可是聊的話題完全就是廣泛到一個境界了啊!

 

我自己嚇到的是我竟然被翔君秒到,忘記是看到哪段,我就跟小海說我被翔君秒到了,小海完全訝異,同時我就開始思考到底是怎麼被翔君秒到的,後來我想應該是A.RA.SHI那首歌曲的透明小雨衣END破斯,非常有趣!可是小海又扯出了新疆翔啊!後來也給我看了照片,翔君真的就是一臉的不開心,而且那髮型真的是不好看,翔君受委曲了。

 

午餐是在奇化加韓式料理吃的,我們台南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店家,小海家附近很熱鬧呢,感覺什麼都有,而且小海推薦的真的都很好吃。

 

一開始小海就有問我是想吃拉麵還是冷麵,而且小海有做功課,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奇化加,這麼熱還是吃冷麵啦~~~而且真的很好吃喔!跟小海約了還要在一起去,而且DVD還有一片沒看完啊!!!

 

我跟小海說我要去滾她家的床,對著愛拔的學年曆睡覺,那個學年曆好讚!不過我喜歡NINO那張濕淋淋的,那張NINO很帥啊!反倒是翔君的很牛郎。XD.gif

  

下午茶是抹茶~~~小海一直很推薦的,只是第一次去嘗試,也真的是很好吃啊!小海~~再去吃一次吧?(笑)我要點另一種冰品!

 

也同時在小海那兒燃起了對ARASHI的熱情,這團實在是太有趣了啊!小海讓我看了幾個檔,真的非常有趣,收穫真是非常多呀。

 

很喜歡跟朋友約會,一起聊天、一起吃飯,或許只是閒聊,甚至聊天的內容很平凡,可是這樣悠閒的感覺超好的!有計畫的約會,可是沒有時間上的問題,可以悠悠哉哉的,感覺真的很棒。

 

 

 

 

PS:小海,我很認真的想要6月份去妳家打擾喔!可以嗎?閃眼.gif 帶著可愛的小硬碟一起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