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才說自己做夢的內容很沒意境而已,最近的夢就開始有意境了,而且非常的有意境!

也許真的被小海洗腦了,我竟然夢到ARASHI!出現的三位裡面還有愛拔喔!得意4.gif(被小海踢飛)

 

夢見的內容是:翔君跟NINO是同居的戀人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早翔君要出門上班,NINO一臉非常不爽的幫翔君整理領帶衣服,看到這樣的NINO翔君也跟著不高興了,「如果這麼不高興,那就不要做了!(大概)」說完以後翔君甩頭就走了,翔君甩門離開之後,NINO就開始哭了啊!哭的實在是超級可愛的!(NINO:......)這小子哭起來好可愛喔!

 

哭了一下下之後他就去拿手機打電話,接對話的竟然是愛拔!(這裡到底是相二還是二相是個問題。)愛拔一聽到NINO在哭就非常緊張!「你怎麼啦?為什麼哭啊?」等等之類的安慰話語,NINO似乎是被感動了,就問了愛拔是不是可以來陪他這樣。

 

非常有意境可是不長的夢,小海還問我後來,可是我沒有夢到後來,我今天睡覺再看看能不能夢到後來,因為我也很想知道後來啊!為什麼會卡住啊!

 

被小海洗腦洗的很徹底,才剛剛燃起熱情就馬上夢到了,真是不可思議,不過這樣的CP還真是苦惱,我比較有愛的是潤智的說。XD.gif

 

總而言之,小海洗腦成功,我對ARASHI有愛了。叮1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