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期待已久的MV終於出現了~~~1196758921.gif

 

原來預告片是把前面剪下來播放,難怪音頻一出來,大家都在說預告片跟音頻有啥關係。

 

特特,知道你會露,可是似乎露的太少?你好歹穿短外套啊!我想看你的手臂。

 

希大,辛苦了,我很開心你終於可以一起全場演出,當然工作之餘,希望你也多多保重你的腿,不要受傷了才好。

 

藝聲,你的髮型似乎雷鬼了一下下?因為太暗我實在是看不清楚啊!

 

神童,我愛你的髮型!似乎又瘦了一些?雖然很多人說你瘦不好,不過稍微瘦一點也可以,健康重要。

 

晟敏,是因為SORRY你的出鏡多,所以這次就變少了?

 

赫宰,我對你的服裝非常喜歡!我愛那條圍裙!(赫:那不是圍裙!)不過你的妝跟帽子我不喜歡。

 

東海,魔術那段讓你紅了!你會不會跟娜莎姐姐一樣在LIVE上表演?娜莎姐姐是點火,東海是變出玫瑰花,感覺很棒啊~~~

 

始源,連續帶頭主唱,真的是讓我意外,這次跟希大擊掌了,我期待LIVE表演。

 

厲旭,赫宰穿圍裙(赫:就說那不是圍裙!)你就穿短裙來配合他嗎?所以是赫旭CP!(哪裡來的結論?)

 

圭賢,雖然很多人都說你是舞蹈擔當,不過我覺得就是你的舞蹈鏡頭多了,站在前面的機會多了,你一直都是很努力的,只是很多人現在才注意到。

 

總體而言,這個MV給我的衝擊沒有SORRY來的多,不過相比較之下我是比較喜歡BONAMANA的。

 

接著就是等待CB舞台了,繼續等待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