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因為其實有點晚,我又沒有事做,所以我就抱著肉球打算提早回房睡覺算了,結果在客廳跟我阿爸說晚安的時候,竟然發現了一隻非常囂張的小強,牠非常光明磊落的在我家客廳爬。

 

我妹一看到就開始狂叫:姐!!快點!!!

 

我馬上拍了肉球一下:阿球!小強!

 

然後牠在看到小強的那一瞬間就跳下去,開始上演肉球追小強。

 

我家肉球很笨,結果小強更笨,牠躲到電風扇下面,所以肉球只能在一邊打轉,我就把電風扇提起來,小強就往我家神桌下面衝,肉球也跟著衝進去,我跟我妹則是趴在地板上看。

 

發現我家肉球真的不聰明,因為小強往另一個方向逃脫了牠都沒發現,還在那裡亂找,所以只好由我出馬了。

 

結局就是小強是我消滅的,肉球只是負責追而已。

 

我家有放滅強屋,因此我其實看到小強都不太愛理會,而且可能我真的太無聊,肉球也有追小強的習慣,我只是想看肉球追小強而已吧。

 

 

這是肉球撲舅舅的照,牠正在跟舅舅玩我撲你推。XD.gif

其實比起小強,肉球應該比較喜歡跟舅舅玩。

DSC00549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