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年過年,一直都在外地,先是打工然後是台北演唱會,所以整個就是非常充實。

 

2月20日早上就跟WIRA一起約好搭火車先上新竹,所以一早就起床去撘車了,不過沒有WIRA早就是了,因為她是在台南上車,我是在嘉義上車。

 

到了新竹稍微整理一下我們就直衝淡水了,因為要幫妹妹買名產所以就很認真的衝去淡水,不過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,而且也習慣將要買的東西列表,所以東西買完就離開了,路上還挑了一個中國風手機套送給小M,感謝小M~~~~~1196758921.gif

 

這次意外的驚喜就是小M也在台北,她旅行之後又要去參加CWT,WIRA不小心說出來被我發現,所以小M就被我騷擾了!XD.gif 麻煩她幫我買只有CWT才買的到的書,還跑到她的飯店腐到底!我的形象啊~~~~f60952e1.gif 真的很感謝小M,以後有機會的話依然是要麻煩妳了!樂、心3.gif

 

2月21日就是我這次北上的主要原因啊!!!Super Junior super show 2 ! 樂奔.gif

 

一踏進會場,整個超近距離啊!!!前面還有赫宰的大海報!看到就覺得很帥!整個舞台設計也很漂亮,重點是近!叮1.gif

 

希澈整個超級美啊!!!美到破表!在成員介紹的時候他還自己喊:사랑해요 김희철(我愛你金希澈),然後大家就很自然的接著:우유 빛깔 김희철(牛奶皮膚金希澈),這段喊了幾遍,期間他還一臉享受啊!雙手張開彷彿沐浴在讚美聲音中似的,一臉驕傲然後結束的時候滿意的笑了,希大您果然強!

 

特特的介紹倒是讓我有驚嚇到,不知道是故意還是不小心,他摔了很大一跤,似乎很疼的樣子。

 

赫宰啊!!!舞蹈擔當啊!!!真的是太帥了!!!凡是赫宰的出現,尖叫聲就超級多啊!不過他本人實在是有夠瘦,那個臉都陷進去了,拜託你吃多一點啊,怎麼瘦成這樣啊?東海看起來都比你有肉。

 

藝聲整場讓我萌到翻!他的個人SOLO就在我們眼前啊!!!而且我們有拿布條做藝聲個人SOLO的應援,一開始藝聲出場就很深情的演唱,眼睛也會掃過我們這一區,一直都很深情的演唱,不過最後結束就破功笑了,所以我們也很開心。

 

小旭今天有打開開關,扭腰擺臀的超級放的開,我要誇獎他的假髮造型!小萌從貞子變成正妹了!!!叮1.gif 他這個造型讓他整個嫵媚到飛起呀~~~超級正點!dm29.gif 而且個人SOLO部分,我還一直期待他的出格表演,結果看完我好失望喔,摸大腿這招晟敏玩過了......哭9.gif 你好歹學學你家特哥啊,他調戲女dancer調戲的多麼開心,你還這麼靦腆害羞。

 

東海的順毛!!!你跟你家赫宰XI是約好了一起剪毛嗎?那個毛好短好順,已經夠年紀小了看起來又更小了啊!!而且還愛哭!看到應援就哭了,連第一句歌詞都卡住,乖乖啊,東海不要哭,我們要看你們開開心心的。個人SOLO是赫宰同學幫忙串場的,我跟WIRA就是想看赫海的SOLO啊!!!!得意4.gif 身為資深腐女一枚,怎麼可以錯過那有愛的間接KISS?赫宰東海~~姊姊愛你們!!!1196758921.gif

 

不過赫宰跟小旭好忙碌啊,這兩的串場還真是不少,其中KRY的時候赫宰竟然還是直接從我們這區走到監控師那裏的升降台,大家還一直討論那是誰,連特特都出現了,不過我是跟WIRA說那是赫宰,因為KRY裡赫宰都有唸RAP的部份,所以沒想到其他人,小旭則是Keyboard,不過因為小旭都在主舞台,所以沒有看的很清楚。

 

特特是我的怨念,我的本命啊!!!結果他都沒過來!最近的距離還是在紅區前,我們這裡剛好直角只能看螢幕!怒7.gif 所以我跟WIRA說我要奔向藝聲了,特特降級!XD.gif 不過WIRA跟小海都說我早就很喜歡藝聲了,所以好像沒差。

 

始源就是他的身材了,他還跟特特互脫衣服,兩人玩的不亦樂乎,不過對我來說距離還是遠,所以親眼看到互脫,不過BOBO是看螢幕,所以就還是怨念了!而且始源真的很虔誠啊,真是好人。

 

晟敏超級sweet!在唱SHINING STAR的時候還跟我們這區的歌迷揮手打招呼!!大家都超級開心的!不過我跟WIRA說我先被藝聲迷住了。XD.gif

 

神童果然是歡樂的代表,從自我介紹就開始耍寶,到了表演師妹的CHU還假髮掉了,鬧到倒過來的時候希澈笑到沒唱,其他成員也跟著笑成一團,結束後神童還說了對不起,這一群果然是歡樂派的。

 

小圭賢是WIRA的怨念,他也是沒過來我們這區,SOLO的時候還給我們華麗麗的背影,唱的還是中文歌曲,WIRA愣是沒聽出那是中文歌,她說她聽不懂。XD.gif

 

演唱會結束成員退場時,東海說:晚上給我打電話,大家都喊好,不過也是抱怨四起,因為我們沒有號碼啊!!!激動4.gif 連赫宰都跟著說要打電話給他,我跟WRIA都說沒有號碼,這兩個實在太好玩了,我懷念東海跟赫宰的:給我打電話。TFR9D9.gif

 

回家以後我就有跟我家人講起演唱會,我也跟家人說了有下次的話,我還是想去看,因為真的很棒!連我媽媽都說早知道她也要去看,不過我跟她說那也要買的到票才行,這次演唱會的票很難買的呢。

 

這次的演唱會就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了,對我來說真的很棒,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可以去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冰鈴 2010/02/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