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幾天都比較忙,所以都沒更新BLOG,昨天跟家人去了嘉義,買了一雙新鞋子~~~1196758921.gif

 

不過很悲慘,回家之後我把鞋子放在房間地板上,帶我家少爺去看眼科回來之後......我家黃肉球把我的鞋帶咬壞啦!!!激動4.gif 我的新鞋子啊!!!哭9.gif

黃肉球的媽!!賠償我的鞋帶還有耳機!!!怒2.gif 什麼都咬!凡是能咬的都咬,鞋子襪子手機套毛巾浴巾衣服被子......沒有被牠咬過的應該是我本人了吧?

 

牠牙齒都換過了怎麼還這麼喜歡咬東西?而且還很笨,咬東西不小心吃掉還會吐= =+真的是笨球啊!以後叫牠笨球吧。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冰鈴   2010/02/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