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小海終於來台南啦~~~1196758921.gif

 

因為台南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,所以小海好久都沒來台南了,這次來台南的目標,一個是肉球、一個是ARASHI

 

小海帶了ARASHI的檔案來,然後把我的硬碟帶回去裝檔案,真是辛苦了,麻煩她帶了那麼多東西回去。

 

因為已經把行程都決定好了,所以小海一來就先把她帶回我家了,果然我家肉球一進門就衝她狂叫啊!XD.gif

 

而且肉球很喜歡給人家抱,可是小海不喜歡被舔,所以就只跟牠玩,肉球也一直跟著她不放,可惜肉球的魅力在小海阿姨面前完全沒用了啊!XD.gif

 

把檔案放著傳輸,我們就直衝安平吃蝦捲啦!吃完午餐就往北門路去,小海打算買拖鞋。

 

不過每次出門都這樣,想買的都看不到喜歡的,我們倆竟然是先看上了一雙可愛的熊熊鞋~~~TFR1A0A.gif

繼N久以前的高跟涼鞋之後,這是第二雙一樣的鞋子~~~dm29.gif 我跟小海約好了下次去台中要穿上去喔!

 

我跟小海的腳大小落差太大了,小海的很小我的很大,所以鞋子要買一樣的不太容易,本來看了一雙小花拖鞋,可是因為最小碼的小海穿還是太大,所以就沒有買了。

 

去了東寧路的鞋店買了一雙,不過店員非常爛,竟然還當著我們的面吵架!所以我跟小海就說了,以後再也不去那家店了,感覺真是太差勁了。

 

買完鞋子就衝到海邊去了!小海說想去踩海水,我也很久沒有去海邊,就一起去了。

 

很久沒有去海邊,感覺超級新鮮的!我跟小海說如果可以的話下次帶肉球來,不過肉球可能會嚇死,肉球很沒膽啊。

 

踩海水的時候還被竹子敲到腳,還被小海問那是不是胎記。XD.gif

 

行程全部完成就是回我家吃小布丁~~~說到這個就好失望!我還另外買了一盒打算讓小海帶回家跟家人分享的,可是結完帳的時候店員才跟我說:布丁離開冰箱不能超過2小時,太過分了!f60952e1.gif 下次要準備禮物,我一定會注意!

 

今天的行程裡,我想應該只有肉球不開心,一直到最後我跟小海都覺得肉球很哀怨,因為小海都沒有抱牠。XD.gif

 

今天很開心~~小海好久沒來了,而且也終於讓小海跟冰爸冰媽認識了,也看到了很黑的冰弟XD.gif ,現在只剩下冰妹還沒有跟小海面對面了,有機會讓小海跟冰妹認識一下吧?不過不要跟她太熟,會被當成採購員的喔!sweat.gif

小海~~有機會再來我家玩肉球吧! 只剩下肉球可以吸引小海來台南了。得意6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