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 

 

最近對女子團體越來愈有愛了~~~dm29.gif

不過相反來看,我也越來越花心......189bbdde.gif

 

 

 

我最喜歡的Wonder Girls!

依序左至右:譽恩 俞斌 先藝 昭熙 宣美

wonder girls (14).jpg 

一開始先認識的昭熙,因為金希澈的關係,後來接觸了之後,我反而喜歡先藝了。

這團換了2次成員了,宣美退出去完成學業,加了個新人進來,不過本人實在是對那個新成員沒有認同感。

聽說今年會在韓國CB,就到時候看看吧。

 

 

 

第二團,KARA!

依序左至右:奎利 智英 妮可 荷拉 勝妍

kara (3).jpg

第一個認識的是勝妍,接觸後喜歡的是妮可,我超喜歡她在金鐘裡的環節,聽她講韓文真的很可愛!(每次赫宰去都很頭痛XD.gif

這次的新造型很棒!不過我都沒有翻到圖= =,所以只好拿之前的圖來放。

她們的風格其實算是挺多變的,一開始浪漫夢幻,後來可愛活潑,這次是性感嫵媚,我還挺喜歡的。

 

 

第三團,Brown Eyed Girls!

依序左至右:Gain Jea Miryo Narsha

 

86b8bf8884dbbe840e24445c.jpg

這團是06年出道的,不過我認識的時候是09年Abracadabra的傲慢舞,因為真的很紅。

不過我更愛後續曲SIGN!我竟然看PV看到哭......歌詞在搭配上劇情實在是催淚啊!!(還是我淚點太低?)

我一開始是被Jea吸引,因為她很漂亮,可是看了N場LIVE表演之後,我就變心跑向Narsha這裡了。

 

 

 

韓國女子團體很多啊~~~而且都還不錯,我又有很多歌可以聽了=ˇ=

 

 

           2010/04/14 冰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