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我被Wonder Girls驚豔到啦!!!叮2.gif

本來就對她們很有愛,現在更有愛了!!dm29.gif

 

我不喜歡聽中文歌很大的原因在於聽不懂,除了老歌以外,現在很多歌我都聽不懂歌詞,有時候還得去翻歌詞才知道他們在唱啥咪東東,久而久之我就不太聽中文歌了,不過有些我還是會聽,比方說江蕙之類的實力歌手。

 

我很喜歡去聽外國人來唱中文歌,很有新鮮感,而且聽他們將自己的歌曲翻成中文來唱,真的是別有一番樂趣。

 

 Wonder Girls的中文非常標準!不過唱起來超級娃娃音啊!!!

昭熙妳不愧是老么,那聲音實在是太嫩了!!!!dm29.gif所以聽起來有落差,先藝跟俞斌比較成熟,昭熙她們就很嫩很柔。

我喜歡這團啊~~~~TFR297C.gif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10/04/10 冰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