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由崔始源同學主演的Oh, My Lady!官圖出來囉!!本來是看過就算了,不過還是想專門幫他宣傳一下,畢竟他之前的作品我都還好,可是這一齣跟蔡琳姊姊合作的讓我感覺良好,所以就貼圖來宣傳了。

 

目前看到的反應似乎都還不錯,不過我本身對韓劇就不太看,所以應該也是不會認真看吧?畢竟我對戲劇類的都沒啥興趣,會追著看也都是為了跟著罵。(比方那很俗爛的父母心)

 

始源果然是很帥氣啊,看了官圖再次肯定他是百搭王子,往誰旁邊一放都是很適合,很多人都說始源跟TRAX的金英東長的像,是有那麼幾分相似,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始源帥,英東唱歌很好聽!冷心的男人放在MP4裡面聽。

 

 

 

Oh, My Lady!.jpg

Oh, My Lady! (1).jpg

Oh, My Lady! (2).jpg

Oh, My Lady! (3).jpg

Oh, My Lady! (4).jpg

Oh, My Lady! (5).jpg

 Oh, My Lady! (6).jpg

 Oh, My Lady! (7).jpg

 

 

 

PS:我終於知道藝聲在洪吉童裡面是演啥了,就是洪吉童啊!!!竟然是男主角耶!!我是看了後台採訪才知道的,真的是資訊太落後了。

 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/03/12  冰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