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&搭檔~~~這篇估計會很混亂,不過我還是挑我自己喜歡的來講,也算是我對這部美劇熱衷的紀念。 

 

 

 Quinn&Finn&Rachel。

這三個是主線裡很明確的三角戀情,除了Quinn以外,另外兩位在感情上我只能說很狗血。

gLee (19).jpg

 

 

Tina&Mike。

這兩位非常棒!雖然有些小誤會小爭吵,可是一直都很順利。

gLee (14).jpg 

 

 

Jessie&Rachel。

外型跟歌聲都很匹配,可是Jessie的個性很糟糕,其實Rachel也是,她在自我的時候實在是讓人很受不了。

這兩位合唱超級棒!

 gLee (2).jpg 

 

 

Kurt&Rachel。

這倆人的目標都是百老匯曼哈頓,所以我覺得他們算是很棒的摯友,雖然Kurt一直覺得Rachel很瘋。

在某集裡大家都在懷疑Sam勾撘上Kurt和Quinn的時候,Rachel就去找Kurt,說什麼Sam很可愛,可是不值得Kurt拋棄Blaine等等等等,Kurt也很冷靜,就回了一句:[Oh, how I've missed your insanity.],最後談話結束甩上櫃子扭頭就走超級好玩。

KURT (10).jpg

這個場景我一直覺得很疑惑,為什麼Kurt有女生房間的鑰匙?而且他進女生房間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!?

KURT (9).jpg   

 

 

Kurt&Quinn~~~我最喜歡的美女&帥哥!

   Chris&gLee (7).jpg

 

 

 

Kurt&Santana,我看過一篇同人文, Santana當代理孕母跟Kurt生了一個小女孩~~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找Santana,可是我也覺得很適合。

 Chris Colfer (62).jpg 

 

 

 

Kurt&Sue,一開始Sue都是叫Kurt-Lady,Kurt反應說這也是恃強欺弱的行為,他很受傷,Sue就說為了補償,允許Kurt自己選擇以下的暱稱:Gelfling(小精靈)&Porcelain(瓷娃娃)&Tickle-Me-Doughface(撓撓麵團臉),Kurt選擇了Porcelain(瓷娃娃),接著Sue都是叫Kurt-Porcelain。

Chris Colfer (60).jpg 

 

 

Mercedes&Kurt,這倆個算是至親,從第一季開始就是了,超級好朋友~~~

 Chris&gLee (4).jpg 

 

 

Finn&Kurt,美好的身高差!(Blaine你個小哈比! B:......)

Chris&gLee (36).jpg 

 

 

Sam&Kurt,因為劇透被拆散的CP。(其實我沒有很介意,我比較喜歡Kurt&Blaine一起,Blaine唱歌超好聽~~~而且Blaine有時候囧的很可愛! B:...妳這是在誇獎我?)

私心,我超想看Sam&Quinn在一起的啊!!!他們倆站一起超級登對!

 Chris&gLee (37).jpg  

 

結果klaine要另外開一篇,不然真的會很亂......囧

不過反正這裡應該也沒啥人會來,就隨便我自己玩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