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是帥哥篇!!!先說好,不是我偏心,而是因為第二季裡面,Dalton學校的出現所以這一篇的帥哥超出預計人數。

 

The Warbles這一團不算Kurt Hummal和Blaine Anerson也還有14隻帥鳥啊~~~Dalton的制服超級優!!趕快按個讚!!

 

趕快回歸主題,再花痴下去會報字數的。XD.gif  

 

 

 

Matthew Morrison飾演Will Schuester。

首先歡迎MiKinley New Direction合唱團教練老師!

撇除他複雜的交往關係,真的是好老師,難怪他可以很自信的說學生最喜歡的老師:GAGA&Me。(把自己跟女神放一起耶!)這張不算帥啦,把他放第一主要是他是長輩=ˇ=

gLee (7).jpg

 

 

Chris Colfer飾演Kurt Hummel。我最喜歡的成員!!!

超級可愛!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!唱歌也很棒!不過我不喜歡他飆高音= =,對我來說很刺耳,Defying Gravity這首我喜歡他跟Rachel的合唱版,他獨唱版的太高音了些,最喜歡的是I Want to Hold Your Hand&Blackbird&Rose's Turn這三首。

他的情史算是裡面最坎坷的?因為他老是喜歡直男,先是Finn,不過後來他們倆個成了兄弟。

接著第二季裡是Sam,聽說後來是因為劇透的關係讓編劇大人不爽,硬是讓Sam直了。

編劇在Kurt這一支線非常用心,這一條線的親情&友情&愛情都很細節,當然第一季我是隨便看,自然就是以第二季我所看到的來講囉。

  Chris Colfer (5).jpg  

 

 

Darren Criss飾演Blaine Anerson。一出場就很華麗的Warbles領唱。

這一段的吐槽很多,所以不差我一個。

初次見面就牽著人家Kurt的小手手在華麗的長廊裡面奔跑而過,這是啥啊!!!(笑翻)反正Blaine這個角色褒貶很多,當然是看個人理解,我所理解的就是:編劇把他塑造的太完美太王子,然後個人演出太多太頻繁(他的獨唱曲超級多!),所以被忌妒也是正常的啦!(喂!是這樣嗎?)

Blaine的特色很多,短短一季就這麼鮮明深入人心,我只能說:Blaine你贏了!

646d41df05da7a41485403e7.jpg  

 

 

Kevin McHale飾演Artie ABrams。雖然不是主線,可是我很喜歡的!!

除了他的聲音以外,我只能說外貌對我來說更有加分效果,這孩子很像CSI的Ryan Wolf!!!害我去挖了CSI打算再來複習一下。

我希望Artie可以跟Brittany繼續交往,第二季裡他們是還有繼續在一起的,第三季就不知道了......

個人喜歡Isn't She Lovely這首,清唱讓Artie的聲音非常出色!

 fc6a31ddaf3b7bed8c102994.jpg  

 

 

Chord Overstreet飾演Sam Evans。我也喜歡這個角色,可是自他從Kurt男朋友的設定取消之後,他就開始炮灰了......

一個球隊不需要兩個同類型的四分衛,合唱團也不需要兩個男領唱,所以......

一開始Sam是跟Quinn交往的,後來跟Santana也交往了一下,第三季結束是跟Mercedes交往(所以說這群孩子的CP很混亂),官方消息也出來第三季他不是正規成員,所以應該他的出場會很少吧。

gLee (26).jpg  

 

 

Cory Monteith飾演Finn Hudson,很受歡迎的男主角,跟Rachel&Quinn&Santana都有交往過(這部美劇CP真的很混亂),不會跳舞,曾經把Rachel鼻子打斷過,唱歌也算還好,至少不是我喜歡的。

個人推薦Just the Way You Are,我很喜歡這首。

gLee (23).jpg 

 

 

Harry Shum Jr.飾演 Mike Chang,這個角色是屬於不會唱歌只會跳舞的,可是其實他聲音也還算可以的,我猜他在獨唱應該都是故意唱的很糟糕。

他跟Tina在第二季裡面感情很穩定,所以似乎也沒什麼特別出采的部份?

gLee (25).jpg

 

 

Mark Salling飾演Noah Puckerman,簡稱Puck,標準的小混混一枚,可是很重情重議,雖然老是追別人女朋友。

他很適合搖滾,不過我不太聽搖滾。XD.gif  

 gLee (30).jpg 

 

 

壓軸的自然是鳥窩團帥鳥-The Warbles!

當然不可能每個人都可以讓大家記住,那要有很多演出鏡頭才有可能,至少我就沒辦法全部記住,自然是只有介紹我私心喜歡的囉!

 

  gLee (1).jpg  

  

左邊是Thad,右邊是Wes,這兩個都是帥鳥團的理事長,所以鏡頭算多了。

 

   Warbles (9).jpg

 

Wes&Dominic,圓滾滾的Dom好可愛~~~

Warbles (22).jpg 

 

Nick是已婚婦男啊!他今年24歲。((圖上是本名)

Warbles (12).jpg  

 

Brock~~~在劇本裡他是沒有名字的,帥鳥們很多都是沒有劇本名字的。

Warbles (6).jpg

  

以上!私心介紹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