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是追著韓劇【人生多美麗】跑,追完韓劇追美劇!n+VcmL2Fu+7xOldvpHUVo3D+sg7E=.gif  

 

GLEE是我喜歡的音樂類型,至少裡面的音樂我都很喜歡XD.gif  

 

歌舞青春我是只看過預告啦,我沒興趣應該是因為裡面沒有BL?畢竟總是有個主因我才會去追啊57.gif  

 

這次先來聊GLEE的美女!我完全被裡面的角色迷住!!(那個爛劇本就別講了,追這部的人都不是追劇本,都是追裡面的帥哥美女&音樂的。)

 

首推我最愛的公主美女!!!她家應該算是有錢?而且媽媽將她呵護的很公主。

Dianna Agron飾演 Quinn Fabray

Dianna Agron (1).bmp  

有沒有很美很正!!!我超級喜歡她的啊!!!雖然唱歌並沒有很出采,可是她的聲音就是柔柔嫩嫩的,推薦Marry You&I Feel Pretty這兩首!我超愛這兩首,當然她跟Sam合唱那首The Time of My Life也不錯。

 

第二位主唱美女!也是主線女主角!!雖然後來都不知道她是女主還是配角了囧

Lea Michele 飾演 Rachel Berry

Lea Michele (1).jpg  

算是正妹吧?而且真的是唱歌好聽的嘴巴都不小耶,Rachel、Kurt、Mercedes、Jessie、Blaine...這幾個嘴巴都不算小sweat.gif  

Rachel是很標準的巨肺型歌手,聽她唱歌很享受,可是某些時候她飆高音會將對手吃掉!所以基本跟她搭配起來很棒的就三個男人,Kurt、Jessie、Blaine,這三個是不會被她壓過去的,所以他們的合唱曲我有收啦!!!女人的話就Mercedes&Sunshine,個人推薦:Don't You Want Me,這首很歡樂!(我其實不太喜歡女高音,對我來講太刺耳。)

 

第三位蛇蠍美女!!她真的是很有心機!XD.gif  

Naya Rivera 飾演 Santana Lopez

Naya Rivera.jpg  

嘴毒又很有心機!光是爆料Finn&Quinn那段整個就是爆笑又直接!然後在跟Rachel對話也超好笑,甚至是Rachel打算整鼻子那裡,對每個人的評斷真的是正中心窩血流不止啊!Mr.Schuester完全傻眼。個人推薦:Valerie這首,Santana那種低啞的聲音唱起來性感啊~~~~dm29.gif  

 

 

第四位天真美女!真的很天真,天真到看看她的窗外就知道她懷孕了沒,因為白鶴在她家車庫築巢了......囧

Heather Morris 飾演 Brittany S. Pierce

Heather Morris 1.jpg  

這位主要是看她跳舞,怎麼也是跟著碧昂斯的舞者啊!!!她跳起舞來超級殺!推薦:Tik Tok&Do You Wanna Touch Me,超級性感!!!

 

 

第五位平凡美女,唯一不平凡的是歌聲。

Amber Riley 飾演 Mercedes Jones

Amber Riley.jpg  

合唱團裡唯二可以跟Rachel爭奪獨唱的,同時也是Kurt的好朋友,雖然在第一季裡砸壞了Kurt的車窗,還很應景的唱了首Bust Your Windows!(看到時完全笑翻啊!)她很多歌都很棒,可是我還是偏好合唱曲,推薦:River Deep, Mountain High&Take Me Or Leave Me。

 

 

第六位亞洲美女,第二季裡沒啥出色表現,可是很平穩的角色。

Jenna Ushkowitz飾演 Tina Cohen-Chang

Jenna Ushkowitz.bmp  

知道為什麼說是亞洲了吧?她姓張啊!XD 跟另外一位Mike Chang先生是亞洲情侶!她我只對一首有印象,可是沒有收錄在專輯裡。

 

 

這三位也是此劇不可缺少的三大要角。

左至右分別為:

Jane Lynch飾演 Sue Slyvester(最高那位),啦啦隊教練,誓死跟合唱團做對到底。(可是我好愛Sue喔!!!聽她喊Kurt為Porcelain超可愛!當然她一直欺負Mr.Schuester,想盡辦法搞破壞也超可愛!她是那種你沒辦法討厭她的壞,所以非常受歡迎喔!)

 

Jessalyn Gilsig 飾演 Terri Schuester(白衣那位),就是Mr.Schuester的前妻。

 

Jayma Mays 飾演 Emma Pillsbury(黑色露肩那位),有強迫症的老師,這個角色很怪= =,結婚四個月了還是處女!這是啥鬼啊!?反正大家很期待她可以跟Mr.Schuester有結果啦,我是沒差,這一對也很怪。

Sue Emma Terri.jpg  

 

 

 

這整部美劇就是看她們載歌載舞,裡面的劇情就不是那麼好了,整個亂七八糟= =,光是戀愛這一支線就讓所有追劇的人罵翻天,所有你想不到的CP都有了囧,整個亂到爆!平均一個人可以有三個對象交往,這部美劇裡異性戀同性戀,連雙性戀都有啊!!!編劇真的是怪到爆!!!要不是衝著帥哥美女,這部戲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追下去的囧。

 

以上,我只對我有興趣的做介紹,其它PASS!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