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去台中騷擾小海啦~~~1196758921.gif

 

這次依然是坐8點的車,原本我預計6點半起床,不知道為什麼5點半就自己起來了,難道是因為要跟小海見面太興奮所致?XD.gif

 

預計是兩天一夜,所以有整理小行李,也麻煩冰妹送我去坐車,我可不想把我的摩托車放在室外淋雨。

 

到達台中也是差不多10點出頭,給小海打電話時她也在路上了。

 

第一站依舊是小海家,上次沒有把阿拉西看完,這次就是要繼續看的,我們依舊一邊看一邊哈啦,而且我還喝了過期的櫻井翔汽水!!!QNPiYiZi2fqSIWjGyruU11BQMJs=.gif

 

而且海弟先喝完一瓶了,小海非常擔心過期的問題,可是因為是密封包裝,所以我真的不介意過期這種問題,而且似乎過期1.2個月而已吧?所以我還是喝掉了。XD.gif

 

每次去台中騷擾小海,我只要跟她約好時間,行程都是由小海決定的,所以我乖乖跟著她跑就對了。

中午的午餐是德國料理秘密旅行~~~樂奔.gif 小海推薦的,這家很特別的是店員也都是COS童話故事裡的角色,結果我只認得大野狼!XD.gif

 

 

好吃的前菜跟濃湯~~~

DSC00073.JPG 

 

小海推薦的啤酒!其實喝起來沒什麼啤酒味,我選的是芒果口味。(我喝不完還給人家打包外帶了。)

DSC00074.JPG 

 

小海推薦的秘密薯條!!!非常好吃!外酥內嫩咬起來很有味道,不過越吃會越鹹,所以要沾番茄醬。

DSC00075.JPG 

 

沙拉!小海那盤新鮮度差,我的就還好。

DSC00077.JPG 

 

酸菜鍋,我跟小海研究了很久裡面到底紫色包一包的那兩團到底是什麼,後來問店員才知道那是肉球,旁邊的是納豆!才怪,那是蕃薯泥加不知道啥豆啦!XD.gif不過我跟小海都認為很像是納豆,所以後來都說那是納豆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不錯吃。

小小一杯是紅酒,我讓小海乾杯,可是她說要開車,所以只喝了幾小口而已。

這一鍋最後我還是沒吃完,味道是不錯,可是前面吃了麵包跟薯條以及一些小海的義大利麵,所以已經飽了。

DSC00081.JPG 

 

小海的義大利麵!非常好吃!胡羅蔔小海都給我吃了=ˇ=

DSC00082.JPG 

 

店門口一進去就可以看見這個高高的櫃子,裡面的玩偶超級可愛的!不過我依舊很不浪漫,我跟小海說,要不是放在櫃子裡,整理灰塵一定很難整理。XD.gif

DSC00083.JPG

DSC00084.JPG 

DSC00085.JPG 

DSC00086.JPG 

 

難得COS一次卻是小紅帽,完全是阿桑路線了......

DSCF009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結束愉快的午餐,就是往一中姊姊那裡衝!!!

去那裡搜括好東西~~~這隻可愛的小貓咪是跟小海ㄎㄧㄤ來的!她也有一隻是做成腳鍊的,因為我家阿爸不准我們戴腳鍊,所以讓姊姊把牠做成手機鍊,不過現在則是被我弄成手鍊了。XD.gif

尾巴還有勾起來喔!很可愛吧?

DSC00100.jpg 

 

寄放很久的藍色月亮,似乎是從3月寄放到現在了,真是感謝姊姊~~~

有麻煩姊姊幫我找小星星,可是搭配起來我不喜歡,所以還是只剩下月亮了,當天就戴上了喔。

DSC00125.jpg 

 

在一中跟姊姊聊天聊很久,什麼都聊了,我也跟小海說我都還沒見過她所說的村姑店員,有機會要認識一下。

 

後來因為天氣越來越差,所以跟小海就連馬力歐手機套都沒找就先回家去了,小海的床單還曬在外面啊!!!可是還是來不及收,小海的床單要洗第三次了......189bbdde.gif

 

晚上去逛逢甲夜市,果然出門就是吃啊,一進去就先吃了小丸子,還吃了臭豆腐跟麵線,我還外帶麻辣臭豆腐,果然是民以食為天!出門就是要吃!

 

我跟小海果然都不是逛街的料,應該說我們都是想買的東西買完就好的類型,所以逛逢甲對我們來說很累。

 

晚上去住蘭夏會館,離小海家很近喔!不過那個設備實在是很不適合非情侶,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尷尬的啊!!!4b8f67f0ea502.gif 我跟小海非常的不適應,我想下次有機會再去過夜,要麻煩小海另外找一間了,之前逢甲那種商務性旅館還是比較OK的,至少我比較習慣那種的,所以小海麻煩妳了~~~求求你.gif

 

這次,也聽說了我自己的睡癖,聽小海講是非常的好笑,我會亂翻亂翻的,不過不會打呼也不會把人家當墊腳的,這算是比較好的吧?XD.gif

 

 

 

第二天我們是睡到9點才起床吃早餐,吃完繼續睡,就是打算混到中午退房。

而且第二天的行程只有一站,就是古典玫瑰園~~~1196758921.gif 小海力薦他們的水果茶,我也很喜歡水果茶,自然是一定要去的啦!

 

然後找店面的時候,我們還找不到小海抄的小紙條,輾轉了一下下才終於知道原來玫瑰園是在美術館裡!

 

一進去就感覺很棒,超有氣氛的,可是小海也說了東海那家的氣氛更好,有機會也要去看看。

 

 

主餐烤半雞,原本以為很難切開,可是異常的好切耶,因為這個我打算要找機會也帶我妹去吃。(不過離我最近的店家在高雄!台南沒有分店!TFR121.gif

DSC00088.JPG 

 

英式手工餅乾,伯爵茶口味&玫瑰口味,兩種都很好吃,可是我更喜歡伯爵茶口味的,也外帶的一份回家,當天晚上就被吞掉了,代表真的很好吃!

DSC00090.JPG 

 

主餐附的甜點,玫瑰口味加上藍莓嗎?裡面夾層有點酸甜,口感非常好。

DSC00092.JPG 

 

水果茶!真的非常棒!

DSC00094.JPG 

 

蜂蜜鬆餅!不小心加太多蜂蜜會很甜喔=ˇ=

DSC00095.JPG 

 

我跟小海就這樣在玫瑰園混了一下午,悠閒的午茶時光~~~

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聊天,這樣比起逛街適合我們呢。

只是真的出門就是吃吃吃,從頭吃到尾了。XD.gif

我還跟小海預約下次回歸一下韓鄉呢,我果然愛吃!=ˇ=

 

小海~~~期待下次妳再帶我去吃好吃的~~~樂、心3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shin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